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时间:2020-01-13 10:39:00       大    中    小      来源:

12月25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了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省国资委党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马进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省国资委本届机关党委在党的建设、推动国企国资改革转型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思路。

《报告》指出,近五年来,在省直工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委机关党委通过强抓思想政治、组织体系、党员队伍、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今后五年,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各项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本届“两委”工作报告、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肆客足球国资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省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一级调研员田植峰同志到会指导。委领导张宏永、张红谱、王斗留、贠钊、高春毅,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