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彭国勇局长对我市医药物资储备和部分监管企业疫情防护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20-02-12 15:56:00       大    中    小      来源:

彭国勇局长对我市医药物资储备和部分

监管企业疫情防护工作进行督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5日,彭国勇局长带领肆客足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赴国药山西阳泉公司、交通集团修造公司宿舍区、市押运公司、市食品总厂和市华龙超市等企业,对我市医药物资储备和肆客足球部分监管企业的疫情防护工作进行督查。

在国药山西阳泉公司,彭局长详细询问了目前市级医药物资储备的进展情况,对近期承储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多措并举,克服困难,抢运目前急需的医药物资,增强对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一般性医院和窗口单位的物资供应能力;在交通集团修造公司宿舍区和押运公司,彭局长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在确保职工防护安全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在市食品总厂和华龙超市,彭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民生物资储备和货源渠道等情况汇报,指出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同时,及时补充货物,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保持市场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