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委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宣传引导工作

 时间:2020-02-17 10:29:00       大    中    小      来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党中央、省市委的坚强引导下,市工信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联防联控,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工信局党委办也积极行动,及时做好国企党组织的宣传舆论引导工作。

一是126日起草并发布了《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疫情防控倡议书》,呼吁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积极落实上级安排、坚决抵制谣言、带头进行防控。

二是由专人负责,每天随时关注省市防控办、市健委、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等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并及时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要求他们通过工作群、网站、电子大屏等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三是组织国企网评员做好不良信息收集上报和网络文章跟评工作。党委办组织各党组织网评员收集上报谣言和不良信息,坚决禁止传播和扩散谣言,同时对充满正能量的文章进行点赞、跟评、转发,正确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