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肆客足球调研平定县消杀品企业生产情况

 时间:2020-02-17 10:31:00       大    中    小      来源:

27日,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副局长常悟江到阳煤平定化工、阳中新材公司调研防疫用消杀品生产情况,并组织国药山西阳泉公司与生产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彭局长要求,企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开足马力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与国药阳泉公司做好联系配合,全力保障肆客足球供应;市工信局将向企业派驻特派员,大力支持企业扩能升级、做大做强。

据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消毒液作为疫情防控急需物资需求量大。阳煤纳米新材料产业园勇挑起国企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于24日,紧急动员阳中新材、平定化工,组织生产84消毒液。接到任务后,阳中新材积极联系省、市相关部门,简化审批程序,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相关手续。同时,积极采购原料次氯酸钠。平定化工技术生产人员加班加点、昼夜无休,在合理优化配方的同时,利用现有装置,临时改造一条生产线。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目前已成功生产出84消毒液,顺利通过样品检验。

据了解,投产后,此生产线每日预计产能可达5吨,将有力保障肆客足球及周边地区防疫物资的供应。

 

                               (交通物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