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肆客足球连夜组织下发《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导则》

 时间:2020-02-17 10:33: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做好肆客足球工业企业返岗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委第四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肆客足球于22日晚,连夜组织县(区)工信部门将省工信厅制定的《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导则》下发肆客足球工业企业,指导县(区)工信部门和工业企业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导则》分为八个部分:第一部分总则要求工业企业落实法人负责制,做好返岗前疫情防控,强化日常防控,完善健康管理,加大宣传教育,严格应急值守。第二至五部分分别对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煤矿井下防控、后勤系统防控提出了要求。第六和第七部分分别讲解了洗手和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第八部分介绍了常见消毒剂的配制方法。

 

                (工业运行与民营经济促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