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呼亚民副市长安排部署“三供一业”复工准备工作

 时间:2020-02-17 10:35:00       大    中    小      来源:

23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呼亚民副市长召集市分离办及市热力公司、煤气公司、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元承建业、云潭物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复工相关事宜。

会议安排,一是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和物业管理单位及施工单位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认真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编制复工方案、预案,严格管理,层层把关,把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个体。29日前原则上不得复工。29日前复工的,需向所在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产预案、复工人数审批,经同意后方可复产,同时向所在县(区)工信部门备案。29日后复工的也要向所在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同时向所在县(区)工信部门备案。二是各单位要做好中央下放企业及破产企业维修改造项目的收尾完善工作,查漏补缺,严格按照省分离办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清算工作。三是对2020年开始维修改造的项目要完善施工前期手续,确保复工后能够立即开始施工。肆客足球职工家属区维修改造项目中,98年后部分施工内容和施工区域与98年前不可分割的,按照国家《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经县区发改部门审批,可不再另行组织招投标,延伸工程范围,减少工程前期准备环节。

 

(考核分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