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肆客足球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1 14:03:00       大    中    小      来源:

肆客足球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058,肆客足球党委召开了工信(国资)党委宣传工作座谈会,彭国勇书记与阳泉广电总台、阳泉日报社以及肆客足球阳泉分社等相关媒体负责人就做好工信局党委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由专职副书记王涛主持,办公室、综合科、党委办、国企代表、干校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彭书记向媒体全面、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肆客足球重点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媒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彭书记指出,工信局承担着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国资国企改革、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在工作中加强与媒体的合作,通过媒体报道来宣传工作成果、引导社会舆论、发现存在问题、获得群众支持。

各媒体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对市工信局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了解,在以后宣传报道中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与工信局沟通交流,找准报道切入口,不断发出好声音,弘扬工信(国资)正能量,为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国资国企改革、民营经济发展提供积极的支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及市属公共服务企业“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集中整顿月宣传报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