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赴贵阳市、兰州市学习考察

 时间:2020-09-28 10:11:00       大    中    小      来源:

923-925日,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党委委员张晓东带领市煤气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市电信公司、市信产公司负责人一行赴贵阳、兰州两市考察学习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建设,学习优秀企业国资国企监管平台系统开发经验,并考察工业互联网产业建设。市工信局考核分配科、综合科随同考察。

在贵阳,考察组一行先后在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考察互联网大数据建设在贵阳时代沃顿公司考察复合反渗透膜专业化生产情况在贵阳市云岩大数据应用中心考察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建设。

在兰州,考察组一行在兰州市国资委考察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建设、国资委信息化建设社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并交流经验做法在中国电信甘肃万维公司考察互联网+医疗平台和精准扶贫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彭国勇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国资监管信息平台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此次考察成果,学习借鉴贵阳、兰州两市的先进经验做法,化顶层设计,结合阳泉市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快肆客足球国资国企监管信息平台建设的步伐,为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国资监管职能转变、增强国资监管科学性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保障,努力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