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9-28 10:15:00       大    中    小      来源: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市工信局党委积极组织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监管企业对抗日战争时期及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7家单位慰问了10名老同志。其中市工信局离退休中心主任带队慰问了机关离休干部郭德和,并为他送去了慰问信、红色书籍及慰问品。郭德和表示,感谢党的领导和组织的关心,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的发展。

市建设集团、市信达公司、阳钢留守处、市外贸永盛公司、市糖酒公司及市国有改制企业留守处班子领导深入各自企业的老干部家中,慰问了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王子懿、李留忠等10名老同志,为他们带去慰问品、慰问金及党报书籍,老同志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企业领导与老党员们聊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对企业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也让老干部、老同志倍感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