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8 10:17:00       大    中    小      来源:

924日,市工信局召开2020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就近期的安全、信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工信局、各监管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视频会议、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20201-8月份肆客足球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阳泉市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和五中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下发了《阳泉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关于印发<安全宣传进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刻吸取襄汾“8.29”坍塌事故教训 立即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总结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创建工作,广泛深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防范邪教、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肆客足球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