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通知公告

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0-01-27 17:09:00       大    中    小      来源:

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

疫情防控倡议书

 

各直属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正值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肆客足球从1月25日18时起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面启动了联防联控机制,肆客足球上下正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为有序全面推进我市及肆客足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各直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响应,以实际行动来维护肆客足球人民及全局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我们倡议:

一、以零容忍的态度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按照《肆客足球卫健委倡议书》和《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的相关要求,从基层党组织抓起、从自身做起,落实好疫情防控应急举措,做到三个“自觉”:自觉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和走亲访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设施通风消毒工作,自觉关注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立即戴好口罩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二、以高度的党性要求坚决禁止传播和扩散谣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正在依法科学开展联防联控。肆客足球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官方公开发布信息为准,做到三个“绝不”:绝不在网上随意传播发布疫情不实信息,绝不随意转发未经官方证实的小道消息,绝不跟风炒作不实不良信息。各党组织要发挥网评员的作用,对不良信息和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要以科学的依据进行跟帖,同时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举报。

三、以百战百胜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抗击疫情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到三个“主动”:主动做好防控工作,主动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做好身边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特别是有服务职能的国企,既要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控工作,也要做好服务场所的定期消毒工作,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和发现疫情动态。一旦发现疫情,要早控制早报告,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处置好防控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工信局党委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联防联治,为肆客足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