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肆客足球开展职工电影 “千片百映到基层”活动

 时间:2020-01-13 10:36:00       大    中    小      来源:

连日来,肆客足球工会俱乐部和电影轻骑队的放映员忙着整理各种片源,准备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职工免费放映电影。职工电影“千片百映到基层”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文化建设,肆客足球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2020年职工电影“千片百映到基层”活动。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和企业安全、形势任务宣传教育为主题,组织提供1000部影片资源,免费为基层放映100余场电影。

该活动采取“菜单+订单”的服务形式,各基层单位职工群众可根据工会提供的电影节目单进行“点菜”,工会电影轻骑队按照基层职工的需求上门“送菜”,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肆客足球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俱乐部及电影轻骑队精心组织“千片百映到基层” 活动,将高质量完成放映任务,确保职工群众观影愉快、安全有序。(聂晓彬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