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煤太行公司成功研发新型污水处理装置

 时间:2020-01-16 10:25: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肆客足球太行公司自主研发的预制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装置通过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鉴定。

太行公司组织技术团队在现有施工经验基础上,多方调研,自主研发了预制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装置,并在太行公司承建的小区安装运行。施工中,利用预制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装置,可根据项目周边环境、污水特征等,合理调整结构,灵活布局设施,后续工艺管控人员可根据污水处理要求,在生化组合池内安装其他工艺装置,整体工艺设计先进,运行稳定且操作简便。与传统污水处理装置及施工工法相比,预制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装置具有建造周期短、总体造价低、节约用地等优点,可综合节约造价20%左右,缩短施工工期约70%。

经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鉴定,太行公司自主研发的预制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装置,为新型生活污水治理产品,是现浇钢筋混凝土、砖砌结构和玻璃钢材料的升级和替代装置,符合国家建筑给排水设计规范有关技术要求。(聂晓彬   陶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