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煤2020年“三节”文化活动启动

 时间:2020-01-20 10:00:00       大    中    小      来源:

连日来,肆客足球元旦、新年茶话会等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陆续展开,丰富多彩、健康向上、节俭适度的2020年“三节”文化艺术活动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在丰富广大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热烈庆祝集团公司建企70周年,为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凝心聚力、鼓舞干劲。

肆客足球2020年“三节”文化艺术活动中,利用醒目的标语、橱窗、板报、电子屏以及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爱国爱企职业道德教育,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宣传各级劳模工匠和职工攻坚克难、岗位奉献、创新创效的感人事迹,为“建设新阳煤、争当排头兵”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三节”文化艺术活动中,肆客足球将举办庆祝建企70周年文艺晚会,通过文艺节目的形式,进一步宣传集团公司70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生动展示几代阳煤人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阳煤人在改革攻坚进程中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忠诚担当的坚定信念。此外,新年音乐会、“贺岁杯”足球友谊赛、第54届职工文艺汇演、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电影巡回展演等也将精彩呈现。(聂晓彬 牛青麓 康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