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光发电公司构筑坚实疫情防控壁垒

 时间:2020-02-20 10:35: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光发电公司紧急动员、全面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队组和职工个人,保证了企业正常生产。

阳光发电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结合实际制定了防控措施,明确重点防控区域,对各个部门进行了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到人。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公司严格落实应急预案,调拨防控资金,购置了口罩、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对公寓楼、餐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工作,做好出入人员的测温、记录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转载传达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疫情,营造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为阳光发电公司正常生产提供了保障。该公司积极采购储存燃煤、大宗材料等,确保机组正常运行。广大员工坚守生产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奋战在发电供热、民生保障的第一线,助力肆客足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傅玉珠 李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