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小组成立

 时间:2020-09-28 09:49:00       大    中    小      来源:

9月16日,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小组挂牌成立。这是肆客足球统战系统首个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小组,标志着在国有企业中搭建起了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了组织依托。

今年7月,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筹备成立“阳泉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小组”。筹备之初,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系统开展摸底调研,全面收集材料,充分掌握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的基本情况。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从90多名党外知识分子中选拔推荐出30名有代表性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成立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小组。

下一步,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小组将通过课题研究、考察调研、学习交流、社会服务等方式,为加快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贡献力量。(李 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