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他山之石

复工首日 中国铁建盾构机发运土耳其

 时间:2020-02-12 16:07:00       大    中    小      来源:

2月10日,复工首日,在铁建重工长沙第一产业园内,一台出口土耳其的盾构机由工人们打包完毕后,有序进行装车作业,即将运往土耳其隧道工程现场,让企业员工感受到信心,也向国外客户传递中国企业抗击疫情、践诺履约的坚定决心。

 

工人正在对盾体进行吊装作业 

这台出口土耳其的土压平衡盾构机开挖直径5.36米、总长110米,参建的隧道全长9000米,需穿越玄武岩、英安岩等极硬岩层。为满足极硬地层开挖,刀盘采用高强度五辐板结构,刀盘由6台160千瓦变频电机驱动,可满足扭矩储备及高速刀盘转速要求,整机通过CE认证,满足欧洲出口标准。

 

工人们正在进行盾体装车作业 

早在春节前,该设备就已经完成了工厂验收和部分拆机工作。由于工程项目急需,从2月6日开始,车间班组在做好防疫保护的前提下,部分工人提前展开设备打包、装箱、防护、发运工作,并在设备发运前,详细地对设备进行了全机消毒处理。

此次疫情对铁建重工的正常生产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目前,铁建重工正在想方设法逐步复工,并优先保障海外项目和紧急项目复工,后续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分阶段有序全面复工复产。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铁建重工要求各工段长、班组长严格按照“申请—填报健康卡—审核—逐一打电话落实”的程序上报复工人员名单。在节后复工班组人员到岗后,严格执行防疫防控要求,一天两次监测体温,及时配发防疫物资,24小时监督员工身体状况,对生产区域进行一天两次消毒。同时在防疫物资采购、返岗人员管控、员工错峰用餐等方面全部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员工佩戴防护口罩并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