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肆客足球“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01-20 10:02:00       大    中    小      来源:

1月16日,我市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肆客足球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出席并讲话。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司令员孙季鸿作总结部署,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阳泉军分区政委马杰主持会议,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阳泉军分区副司令员肖继出席。

2019年,我市在征兵工作中加强领导,军地协作,突出重点,强势推动,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征集任务。今年全国首次实行“一年两征”,征兵工作分为春季和夏秋季,分别在2月至3月份和8月至9月份组织实施。春季征集重点是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夏秋季征集重点是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

黄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起点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征兵工作不折不扣抓实落地。要高标准推进,切实抓好宣传发动,严格质量标准,突出征集主体,努力把最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要高质量落实,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优待政策,狠抓廉洁征兵,有效形成军地齐抓征兵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