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2020年肆客足球“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名单公布 我市6位青年榜上有名

 时间:2020-05-12 10:06: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2020年肆客足球“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名单公布,我市6位青年榜上有名。

肆客足球各级团组织共推荐肆客足球“向上向善好青年”参选人562名。经过审核和初选,我市有6位青年被确定为肆客足球“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干部科二级助理员(负责人)兼支队党委秘书陈鸿斌,市元承建业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技术负责人、党委委员贺晓丽,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李凡凡,平定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呼吸内科医师郭广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支部组织委员王晓晓,城区南山路街道瑞康社区工作人员张静。

目前,肆客足球“向上向善好青年”已进入网络点赞环节。5月7日至5月31日,大家可以关注“山西青年”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中的“好青年”进入点赞界面,为所支持的好青年投票点赞。(静茹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