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办

 时间:2024-02-06 11:00:50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1月26日,阳泉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天桥零工市场举办,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尽快就业创业。最终2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办、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阳泉市委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天桥零工市场协办。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招聘区、政策咨询服务区三个区域。企业招聘区共有19家企业参加,涵盖新媒体运营、财务、文员等426个岗位,其中适合残疾人的岗位103个;公益性岗位双向招聘区共有15家机关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保洁、绿化、电工、保安、护工等后勤服务类岗位共计75个;政策咨询服务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权益保障等“一条龙”服务。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就业援助专项活动为契机,挖掘更多适合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岗位,加大托底就业帮扶力度,助力困难人员与用人单位高效对接,增强援助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