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2024年阳泉市富硒暨特优农产品年货节举办

 时间:2024-02-18 10:45:03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前,2024年阳泉市富硒暨特优农产品年货节在“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年货节由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市妇联、各县(区)农业农村局、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协办。年货节展销区设在“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城市记忆主题馆,我市41家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了各自的富硒农产品、“三品一标”农产品,10家妇女手工艺品工坊的文创产品也十分畅销。本次年货节全面展示了我市以富硒农业产业为代表的“特”“优”“精”农业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为肆客足球优质特色农产品搭建了集中销售平台,也为市民选购本地精品特色年货提供了丰富选择。(郭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