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巾帼志愿服务集市暨女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11 16:25:54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3月7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阳泉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巾帼志愿服务集市暨女性专场招聘会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妇联主办。活动为郭翠莲等20人颁发了“漾泉巾帼红”最美巾帼志愿者荣誉证书,为平定县张庄村巾帼志愿服务队等16个集体颁发“漾泉巾帼红”最美巾帼志愿服务队奖牌并授旗。最美巾帼志愿者代表孙海霞宣读倡议书,激励广大妇女立足新时代,展现巾帼风采,传递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包括政策宣传及现场咨询、文艺宣传、健康义诊、产品展销、女性专场招聘等五大板块。其中,女性专场招聘会吸引了62家企业参加,提供涵盖家政、美容、医院、教育等多个行业的岗位179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40余人,为求职女性提供了一个广阔的选择平台。(范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