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华阳科林大力推广自救器教学培训仪器

 时间:2024-03-18 15:55:40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开年加速跑,奋进正当时。近日,从华阳集团科林公司传来消息,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省内外大力推广自主研发生产的自救器教学培训仪器,已实现外部市场创收近60万元。与此同时,该公司继续借助肆客足球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平台,今年前两个月,肆客足球已有约3000人使用该培训仪进行培训。

  “今年年初,多家权威媒体同时聚焦我们的产品,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煤矿企业来电咨询,部分企业表达了培训和购买意向。”科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段海涛说,“这充分说明我们的产品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也让我们认识到市场的重要性。”

  科林公司全力打开外部市场,主动对接客户,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制定打开外部市场的销售策略,派遣技术人员为潜在客户进行专业性讲解;同时,该公司持续进行工艺革新,改进自救器教学培训仪器的性能,带给用户更好体验。

  “去年,我们大力配合肆客足球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开展自救器抽查培训工作,在我省8个市100多座矿井培训矿工累计2万多名。今年,我们继续借助这一平台,在肆客足球井工矿井推广、销售自救器教学培训仪器,目前已在吕梁沙曲矿、潞安五矿、西上庄煤业等开展培训工作,累计培训约3000人。”段海涛介绍。

  此外,科林公司在华阳集团内部开展自救器30秒盲戴培训,利用“培训+营销”的新模式,既打通内部市场,又更好服务矿井安全生产,为打造安全华阳贡献力量。“我们成立了培训专班,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计划通过半年时间,完成集团全部矿井下井人员的全员培训,有力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目前,在一矿已试点完成300余人的培训,效果良好。”段海涛说。(武艳红??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