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团青连心”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3-26 10:56:03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前,团市委、市青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阳泉市“团青连心”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阳泉市“团青连心”共青团服务亲清统一政商关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市税务局等部门同志结合工作职能和服务内容,详细阐释相关优惠政策及业务办理路径,就青年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诉求进行现场办公、答疑解惑。来自我市不同行业领域的20名青年企业家,分别围绕两会热点畅谈感悟体会,交流讨论企业切身诉求、发展愿景,并就青年创新创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从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倡导亲清统一青年文化、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大青年企业家培养选树、链接企业发展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六方面多下功夫、做细做实,积极探索共青团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有效途径,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营造政商亲清、干事创业的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