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宜昌市考察学习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3-07-03 11:10:47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6月22日,由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带队的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卿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深入中电阳泉数字经济产业园、百度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山西智创城7号,实地察看,聆听讲解和汇报,了解园区建设和企业入驻发展、智慧交通、数字经济及主导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并就我市围绕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产业,出台相关政策、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发展大数据与软件服务业,进一步涵养数字生态、夯实数字基建、加速数字转型、拓展智慧应用,全力推进数智新城建设、抢占发展新赛道的实践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