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2023年度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4-01-29 16:32:29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书记100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8个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91个单位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以市直机关“11324”党建工作思路为抓手,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政治引领,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清廉机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政治建设,引深“双建”活动,聚力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激励担当作为,突出基层基础,锻造坚强堡垒。要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扛责任抓落实,抓党建促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阳泉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韩丽真 ?张子煜)